温卿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听说你看上我了?

本文小丁×墨墨,轻微盛航


勿上升蒸煮


ooc独家拥有,幼儿园文笔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丁楷罡一开始也不信,但遇到张霄墨之后,他相信了





        “你好,我叫张霄墨”,看着对面人伸出的手,却迟迟不敢握住,对上人仿佛有星辰小鹿般的眼睛,丁楷罡觉得屋里还真是热啊,让自己耳尖有点发烫。

          另一旁看出有些端倪的饼哥暗戳戳四哥道,“小丁,有情况啊”,而我们早已看淡一切的漂亮四哥轻瞥了一眼道,“估摸要成啊”,说罢,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

          握着张霄墨手的丁楷罡脸红的跟番茄一样,说话也结结巴巴的,“我…我叫…丁…丁…丁楷罡”

          窝在刘霄航怀里看戏的马霄盛,“啧啧啧,果然是爱情的力量啊”,“嗯?怎?咱俩就不是爱情的力量了?”,“去去去,咱俩都老夫老妻的了”

          他们都只注意着丁楷罡红的快滴出血呢脸,却没发现张霄墨的耳根微红。

           

         

 

          晚上回到家的丁楷罡,一头埋进沙发软垫里,阿西…今天真没出息,让全队的人看笑话了,躺在沙发上撒泼打滚的,不过话说回来,他长得还真好看啊,脑海里浮现出那人笑起来甜甜的画面,不由得脸一红, 啊…自己这是在想什么啊,晃了晃脑袋,起身洗个冷水澡让自己冷静一下。


          打开微信群,嚯…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

烧饼:艾瑞巴蒂,你们明天有空吗?

四哥:得,就你那散装英语就别拿出来秀了

烧饼:嘤嘤嘤,四哥儿~你不爱我了

四哥:一边去…说,你到底有什么事

饼哥:诶呀,不就是想请大家吃个饭吗…

马老祖:什?有饭局…肯定去

刘霄航:您可轻点折腾吧…

其他人表示给饼哥面子肯定去

张霄墨说自己明天有事会晚点去

          晚去啊,那也比不去强,便说自己也去

         另一边看着罡墨二人答应下来的其他人在另一个群里道:奈斯,计划通!



          

         刚到达饭店的丁楷罡推开包间的门,先扫视一圈大老爷们,便坐下来了。

         “诶,小丁,你刚才在找谁呢,还不会是找墨墨吧”饼哥打趣道,“不是的,没有…”“哦,那好吧,墨墨给我发微信说他等会儿才能来,让我们先开始”

          一群大老爷们能不喝酒吗?在烧饼的提议下,他们一边等张霄墨,一边玩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轮输得就是丁楷罡,“我怀疑张九龄在暗中方我,我还找不到他”“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看给小黑总气的,要不是王九龙拦着估计能爆打丁楷罡一顿。

         “好啦好啦,小丁是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真心话吧”记起上次被嚯嚯的经历,小丁表示不太想选大冒险

         “那你可要如实回答了,你是不是喜欢张霄墨”

           丁楷罡震惊了…低头不语,半晌贼小声的憋出了一句“有那么明显吗”   

           五队其他人表示太明显了

           刚说完好巧不巧的张霄墨推门进来了,此时小丁恨不得找个地缝转进去

          “墨墨你听见了吗”

          “听见什么?”张霄墨其实什么都听见了,他想装傻等着等着丁楷罡亲自来告白

            听了这话丁楷罡松了一口气,五队的其他人垂头丧气,真是的…

            然后一群人该吃吃该喝喝,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



           然后忽然有一天,张霄墨再也忍不住了,丁楷罡真能憋啊,自己都等了他多久了,一个字也蹦不出来

           然后怒气冲冲的墨墨把弱小可怜而又无助的丁楷罡堵在换衣室里问道“听说你看上我了”“…”换来一阵沉默

           双手掐腰的张霄墨道“我那天在门外全都听到了”“你都听到了”小丁一脸震惊

          “所以你听好了,我也喜欢你…唔”

           亲完之后,丁楷罡咂咂嘴,搂着张霄墨道“味道还不错”,“滚,臭流氓…”



          而现在站在领舞位置的俩人对视一笑

             



          你是上天赐给我的浮华,我定给你满世繁花




           

评论(1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