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卿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我们可以不在一起

张九南×关九海


勿上升蒸煮


ooc我独家享有幼儿园文笔






       盯着台上的人,张九南有些出神

       啧…妖孽,这是张九南对关九海的第一印象

       她们都说爷们的温柔都给了甜甜,可她们不知道,张九南把他的心中最柔软的位置留给了关九海

       自己是什么时候在意他的,连张九南自己都不知道

       是台上人看着自己炙热的目光还是台下人温柔的眉眼?

       这是一道没有答案的难题





       瞅见了关九海现在椅子上,啾的一声,亲了郎鹤炎,还瞅了两眼,张九南暗自攥紧了拳头,看来自己得好好嚯嚯亲爱的郎鹤炎大哥哥了

       当亲爱的队长出来的时候,张九南的第一反应是抱住关九海后退,听着张鹤伦的话,手还放在关九海的腰上,用一双贼溜溜的眼睛盯着郎鹤炎(大黄:突然感觉后背发凉是怎么回事)




        听见关九海说“吭哧什么瘪什么肚”张九南开心坏了,抱起关九海转圈圈,导致关九海都快被甩飞出去了,还掂量了几下,太轻了,便暗自下决心要喂胖关九海,变着花样给关九海做好吃的,还被关九海吐槽道“你养猪呢你”

        看着关九海对樊霄堂那么温柔,张九南心里憋气,然后就总在台上撅他,于是乎在关九海的眼神威胁下去哄樊霄堂

        张九南委屈但张九南不说,自家媳妇儿对小屁孩太好了怎么办,在线急

        可关九海不在乎,毕竟他把樊霄堂当亲弟弟来看,但看着张九南哈士奇般的委屈,关九海安慰道“安啦安啦,甜甜是我弟弟呐” 

     



        网上开始不断有人说什么嗑南甜,关九海看见了也不吃醋,也不在意,好像张九南不是他爷们一样

        张九南觉得再不采取行动,关九海就要把自己拱手让人了

         他不知道哪根弦儿搭错了,找到关九海说“九海…”“嗯?怎么了”关九海觉得自己右眼皮跳

         “咱俩分手吧”。关九海愣了一下,“好…好啊,那你能告诉我是为什么吗”关九海眼眶红红的,说话带着哭腔。“没有什么就是觉得我们之间的恋爱关系我感觉到腻了”。

         啊…是这样啊,关九海没有像小说里的女主那样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安静的想往门外走,却被张九南拽了回来,关九海挣扎道“你干什么…”张九南就是不放手,脸上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个巴掌,关九海靠着墙捂住了脸哭了

        张九南慌了,他只是想求个婚…怎么变成这样了,连忙掏出戒指跪下来道“关思罕,你愿意嫁给渣男吗”

        关九海抽了抽鼻子,“你…你说的都是真的吗?”“诶呦…我的宝贝诶~我啥时候骗过你嘞”说着顺势给关九海带上了戒指,“那你不是说你感觉到腻了吗”“是啊,我是感觉到恋爱关系腻了,所以我想把关系升级为夫妻啊”



        张九南轻搂住关九海道

          

       “张九南和关九海可以不在一起,但是张剑宇和关思罕必须在一起”

          

评论(7)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