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卿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当另一半变小?

涉及辫秦,贝辰,何尚

 

勿上升


ooc属于我,幼儿园文笔



       辫秦

       美好的早上,张云雷向旁边伸手想给自家小孩一个亲亲抱抱的时候,身旁有东西在蠕动

       张云雷猛的坐起盯着被子里不断蠕动的东西,想这是个什么变异物种,呔,妖怪把我的旋儿放出来

        他愣是没敢掀开被子看看,就在他愣神的时候,从被子里钻出一只小团子,卡巴卡巴blingbling的大眼睛道“哥哥,你是谁啊,旋儿咋没见过你啊”得,反复确认过是自家小孩后道“我叫张云雷,来旋儿,哥哥抱抱”

        小旋儿想起自家妈妈的话,不能随便的被陌生人抱,不然会被人贩子拐跑的,可这位漂亮哥哥也不像是坏人啊,就这样纠结了半天 

        最后拱在张云雷怀里奶里奶气的说“哥哥,你不要告诉我妈妈昂”

        rua着小旋儿的张二爷表示美好早上的亲亲抱抱可以升级为亲亲抱抱举高高




         贝辰

         高筱贝是被小孩子的哭声吵醒的,翻个身看见一个像极了郎昊辰的小孩子坐在自家床上哭

         怎么回事?高筱贝觉得自己是在做梦。难道是郎昊辰背着自己在外的私生子…我的天呐,高筱贝脑子里装着狗血剧情

         小孩看见人醒了,觉得是自己吵醒了他,便用手捂着嘴,不让自己哭出声,眼泪不断涌出,高筱贝见状赶紧轻声哄道“小朋友啊,你叫什么名字”不问还好,一问哭的更大声了,“我…我叫…郎士博…哥哥…我不好吃的”用手不断擦着眼泪,“那士博小朋友…我不吃你,可以不哭了吗”

        这招果然好使,哭声立马停止,俩人互相沉默一阵,“咕咕咕”小朋友的肚子发出了抗议的声音,高筱贝抱着他到了饭桌,去厨房里简单的做了早餐

         吃着面包片子喝着牛奶,同时也不怕高筱贝的小孩道“哥哥,你真好看”说着在高筱贝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留下了一圈奶渍




          何尚

          平凡的一天,平凡的早上,不平凡的何九华习惯地做好了早餐,习惯的打开卧室门准备习惯地尚九熙起床

          刚打开门却看见床上只有一坨小熊睡衣,里面不知道裹着什么东西

          何九华表示一定是他开门的方式不太对,于是乎,关上了门,再打开,还是一样的场景,小企鹅也被吵醒了,坐起来,用手揉了揉眼睛,瞅着门口的人,俩人大眼瞪小眼。

           小企鹅率先开口道“你找谁啊”好家伙,一股东北味儿飘来,确认过口音是尚九熙,回答道“我找你啊”

           “我是谁啊”小企鹅不依不饶的问道。“你是我滴爹啊”说完,小企鹅咯咯咯的笑了,“叔叔你好可爱啊”

           后知后觉发现被套路的何九华叹了口气安慰自己道,小孩子,打不得。便把尚九熙上次买错的小朋友企鹅套装给人穿上,诶,你别说穿上正好,便抱着小企鹅去吃饭了

           何九华看着吃饱饭在客厅自娱自乐的小企鹅,忍不住地拍了几张照片,看着乖乖的小企鹅想,小孩子可能是上天派下来的天使吧

           等他换完衣服再回到客厅的时候他后悔了,看着支离破碎的客厅的何九华道,这哪里是天使啊…这分明就是无敌破坏王啊

 


           收拾着一片狼藉的何九华抹了把辛酸泪道:你把我软萌乖乖的熙熙还给我

评论(9)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