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卿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论雷伊有多心累

cp:莱修,盖缪,雷希


我还是把爪子伸过来了


会有ooc,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入





01

雷伊觉得自己是全联盟最多余的人


什么战神联盟,什么雷霆守护局,简直就是个秀恩爱虐狗的场所好不


雷伊现在十分想念阿克希亚


02

比如早晨起床


盖亚是被缪斯喊醒的,醒来之后还可以跟缪斯腻歪一会儿


卡修斯赖床,布莱克也宠着,在布莱克的早安吻下,卡修斯起床


雷伊…是自己醒的


03

再比如吃饭


盖亚不停地给缪斯夹菜,缪斯觉得自己胖了,怒瞪盖亚


卡修斯缠着布莱克要吃肉,布莱克不允许,怕卡修斯太胖,得什么心脑血管病?


差点把筷子撅断的雷伊:能不能好好儿吃饭了。


04

再或者午休


盖亚单方面跟缪斯进行小情侣之间的腻歪,变着花样地逗缪斯开心


布莱克变着花样地阻止卡修斯多吃,当然,在卡修斯的撒娇下,只允许他多吃一点


把门把手捏碎的雷伊:……(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05

再或者执行任务?


跟缪斯盖亚去执行任务是雷伊最后悔的决定


“缪斯缪斯你看这儿,缪斯缪斯你看那儿”


“你给我安静点”,哦豁,恭喜盖亚爷爷荣获一个爆扣


被晾在一旁的雷伊:终是我一个人抗下了所有


好在,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阿克希亚,在雷伊的邀请下,阿克希亚也跟他们回去


外表高冷,在内心欢呼雀跃的雷伊:这一趟不白来


06

雷伊,盖亚和缪斯去执行任务了,留卡修斯和布莱克过二人世界…?


“啊呜~”,这是卡修斯趁布莱克不注意吃的第四块蛋糕


“卡修斯…”,布莱克幽幽地站在卡修斯后面


“诶诶?”,卡修斯严重被吓,连忙一口吞掉小蛋糕,成功地被噎到,“咳咳…”


布莱克属实慌了,抓着自家小朋友的双脚,打算把小蛋糕空出来


于是,雷伊他们开门看到这一幕


盖亚:好啊,布莱克,趁我们不在虐待儿童


布莱克:我没有啊。完全忘了手里倒立的卡修斯


卡修斯:我感觉大脑充血…


缪斯:你们打就打,把卡修斯那个可怜的娃放下来再打


阿克希亚:这……


雷伊:你们能不能给我省点心…

评论(16)

热度(58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