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卿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搞秦啊(十)

校园向,涉及贝贤,饼贤和陶贤


勿上升蒸煮


ooc.属于我,幼儿园文笔





       贝贤

#号外号外,我校高筱贝秦霄贤疑似恋情公开

1L:我的cp是真的

2L:我早就怀疑他俩有奸情了,他俩见面就掐,打情骂俏啊

3L:惹咦~贝贤锁死,钥匙我吞了

4L:他俩不还是死对头吗

5L:楼上的这你就不懂了吧,打是亲骂是爱啊

6L:民政局我搬来了,9.9我出

……

        高筱贝和秦霄贤是谁啊,学校的风流人物啊,这消息一出,校论坛炸窝了

       “靠”,秦霄贤愤愤地把手机摔在地上,都怪高筱贝,想着就去找高筱贝,把他堵在教室门口,其学生看见秦霄贤来了,一副看戏吃瓜的模样

      “呦~秦大少爷来了”,高筱贝俯下身,凑在秦霄贤耳边道,“找小的有何贵干”

      不出意料的,秦霄贤耳红了,那怎么办?气势不能输,拎着高筱贝的校服的衣襟把人拖向拐角处,拿出他觉得恶狠狠的语气说到,“以后你离我远点,不然我揍你”

      在高筱贝眼里,秦霄贤像只炸毛的猫,毫无威胁性,笑道“做我男朋友吧”,顺势长手长脚地把人揽进怀里

       这句话,秦霄贤在那天也听到过

       在一群狂魔乱舞的人里,秦霄贤看到了高筱贝,“切,他怎么来了,真实扫兴”。

      高筱贝和秦霄贤,两个花天酒地的富二代,都看不惯对方,所以见面就掐,曾经俩人还约了一个群架,最后两败俱伤的,闹得都不愉快

      高筱贝一回头就看见秦霄贤自己端着酒杯,脱离人群,坐在秦霄贤旁边,双手交叉的抱着头,靠着沙发上,挑眉道,“自己?”

      “你猜”,秦霄贤没好气的说到。“你猜我猜不猜”,欠揍的声音飘进秦霄贤耳中

      秦霄贤也懒得跟他耍嘴皮子,端着酒杯一饮而尽,“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就不能来”,高筱贝闭上眼睛,“倒是你,作业写完了吗”

      “这不用你管”,秦霄贤觉得这次尬聊没啥好结果,抬腿就要走。秦霄贤脚底一滑,高筱贝下意识抓住他,哦呦,秦霄贤被高筱贝按在身下

      看着秦霄贤以前喋喋不休的小嘴,亲它。高筱贝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竟然萌生了这个念头,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圈住秦霄贤,头埋在他颈间,闷闷道,“做我男朋友吧”


       不答应我就睡服你




        饼贤

       “朱云峰,看着他们跑步,我回去歇一会儿”,体育老师汉波流水的,慢慢向体育组晃悠,“好好儿看着这帮小崽子,要是让我知道你给他们放松,体育测试考不好,到时候我找你算账”

      “都给我快点,吃饭的劲儿哪去了?体育测试还考不考了”,烧饼作为体委一身腱子肉,啧啧啧,那肱二头肌,那胸肌,哇塞,让小胳膊小腿儿的秦霄贤羡慕不已

       烧饼每次秀自己的肌肉时总是会有一双大眼睛blingbling地盯着他,是烧饼羡慕不来的一双眼睛,可每次他回头与其对视时,眼睛主人会不知觉的地瞅向别处

       这小家伙…有意思,走到秦霄贤身边,拍他肩膀。

      “嗯?嗯!”,秦霄贤明显被吓一跳,下一秒他感觉自己的鼻血要止不住了,烧饼撩起上衣,校服松松垮垮地搭在他肩上,嚯…这胸肌,这腹肌,荷尔蒙爆棚啊,秦霄贤吸溜口水,以防自己丢人

      “诶?我说旋儿,我就这么帅?”,烧饼帅气地撩了一下头发,冲秦霄贤挑眉

      “帅帅帅”,秦霄贤目不转睛地盯着烧饼的发达的肌肉,咽了咽口水,“饼哥…你是怎么练出来的,教教我呗”

       “嗯?旋儿听哥一句劝,你小胳膊小腿的,不适合,到时候五大三粗的,跟你漂亮的脸蛋不匹配,万一找不到女朋友呢”,烧饼看了看秦霄贤的小细胳膊,细到他轻轻一拧就可以下来

       这练肌肉可费劲了,怕累死秦霄贤都不跟趟,自己这邦邦硬的肌肉,可是日积月累下来的,大少爷娇生惯养的,到时候哭了自己可不会哄人

       “不找女朋友就不找呗”,秦霄贤觉得女朋友啥的都不重要,“找个像饼哥一样荷尔蒙满满的男朋友也行”,小声叭叭到

       “什?旋儿自己嘚吧啥呢”,饼哥觉得这孩子有些神经兮兮的,一看就不太正常

       “没啥没啥”,秦霄贤觉得自己应该可以拿下烧饼,毕竟自己要钱有钱,要脸蛋有脸蛋的,不为别的,就冲烧饼的肌肉,这人也追定了

       “饼哥”,秦霄贤像只刀郎凑过去,“缺对象吗”。“嚯?”,烧饼觉得这孩子傻了,“缺,那谁能看上我啊”

       “我啊”,秦霄贤笑的一脸灿烂,“答应不”,秦霄贤挑眉,“看看我呗”

       “行啊”,烧饼可早就盯上某个头脑简单,四肢不发达的小傻子了


        到时候我只给你一个人练




       陶贤

      “旋儿,快起来”,秦母一把掀起还在睡觉的秦霄贤,“我给你找了个家教”

      “嗯~”,秦霄贤很不满地翻个身,打算还幽会周公的时候,听到家教,立马坐起来,“嗯??妈,我好不容易放个假,你怎么能…哎呀”

      “还想偷懒啊,你看看你的数学都什么样了,倒数第一诶”,秦母脸上出现了几个十字架,“到时候开家长会,我丢脸啊”

      “行行行”,秦霄贤的好梦被搅和黄了,他到要看看那个家教老师是何方神圣

      “家教老师九点能来,你赶紧去收拾收拾”,秦母略带嫌弃地踹了一脚秦霄贤 

      “好好好…真的是”,被迫起床,被迫收拾自己,秦霄贤好怀念上学的生活,虽说早起,但能看见自己的小学长啊…啊,秦霄贤有点思春了

      到了九点,门铃果断响了,秦霄贤起身开门,看了一眼来人,果断关门,那动作行云流水,毫不犹豫。

      “诶诶诶,你这孩子怎么回事”,秦母不满地打开门,然后笑道,“阿陶来啦,进来吧”,秒变脸啊,女人心海底捞…不是,海底针

     “阿陶啊,随便坐”,秦母端来水果,“阿姨听说你模考数学满分啊”。“啊,对”,陶阳看了看自己的小学弟。“旋儿的数学…惨不忍睹,他要是像你一样就好了”,秦母斜斜瞪了一眼秦霄贤,“上回期末数学三十…”,“妈,我先跟陶学长学习去了”,秦霄贤怕秦母揭自己老底,连忙带着陶阳回自己房间

      “呼…”,秦霄贤靠在门上,“学长,我妈性格就这样”,怕陶阳被自己妈吓到,那可就不好玩了

     “没关系”,陶阳不见外地坐在椅子上,“三十几分,可以啊!秦霄贤”

      “不不不”,秦霄贤有点慌,“别听我妈瞎说,咱们赶紧看数学题吧”,岔开话题,不然难受的只有自己

       “好吧”,陶阳一边给他讲题一边欣赏秦霄贤的侧颜,嗯,帅的一批

      “阿陶啊,你好好儿教旋儿吧,阿姨先出门了昂”。“昂,好”。“我妈出门啦”,秦霄贤扔下笔,伸了个懒腰,“嗯…累死我了”

      “行啦,你就是装装样子啊”,陶阳有点苦笑不得。“不然嘞,谁想写数学,看都看不懂”

       “行吧”,陶阳妥协了,“等你开学的,开学测试考不好…哼哼哼”,陶阳笑了,秦霄贤觉得这个笑有点阴森,觉得后脊发凉…开学要完的节奏,可能就不是睡一觉能解决的事了


       给你补习的目的就是更方便睡你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