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卿欢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搞秦啊(九·一些杂七杂八的小脑洞)

一些小灵感,涉及香贤,栾贤,东贤,甜贤,海贤和南贤


勿上升蒸煮,完全属于自己瞎扯


ooc.属于我,幼儿园文笔






        香贤

       秦霄贤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胖胖的教官,浑身肉肉,rua起来一定很软,秦霄贤这样想着

       “秦霄贤神游啥呢,罚站军姿十分钟,其他人解散”,这小子神游半天了,想啥呢,还不会是个傻子吧,嘶…孙九香为自己点个赞

       “怎么是我啊”,切,秦霄贤撇撇嘴,这些小可爱的动作孙九香皆收眼底,不仅傻还可爱…啧啧啧…

        教官住在男生宿舍楼,刚洗澡的孙九香肩上挂着衣服,“哥…不是…教官!”,秦霄贤大老远像个扑棱蛾子一样飞过来

        连跑带颠地过来的小孩,刚想来一熊抱,被孙九香制止,“你没洗澡有汗腥味儿…”

       “我不…”,秦霄贤手脚并用扒在孙九香身上不下去,然后闻了闻他哥的软肉,“哥…你好香啊…”




       栾贤

      秦霄贤一转头…顿时僵住了,“哥…?”,玩完喽…“哥,你啥时候回来的啊”,贱兮兮的凑上去,被人拎着后脖颈离开了网吧,双脚还拖落地,这鞋再磨几回可能就开胶了

       “说吧,怎么又去网吧了”,屋里气氛降到最低,“诶嘿嘿,哥,这不上网课呢”

       “秦霄贤,编谎话可以再扯一点吗”,栾云平太阳穴突突地跳,自己迟早有一天会被这小子气死

       “诶呀…哥”。“停,打住,撒娇也没用”,栾云平制止了秦霄贤的撒娇行为,“哼,我再也不喜欢哥了”,秦霄贤小脾气上来了,咣,关上了自己房间的门

        过了一会儿,“旋儿啊,该吃饭了”,秦霄贤自以为有定力,还不是败倒在饭菜的身下

        叼着筷子的秦霄贤笑嘻嘻道,“我最喜欢哥啦”

 



         东贤

         今天王叔有事没有来接秦霄贤,秦霄贤作为富二代中的乖乖仔,背着不符合他年龄的皮卡丘书包,路过一个小黑巷口,被人拦住了

        “我没钱”,张口闭口的就开始嘚吧自己没钱,你觉得他们是傻子吗,对,还真是傻子,他们老大李鹤东盯秦霄贤好久了,所以策划一起英雄救美???这没钱…不在自己的到位内啊,老大也没说下一步咋办啊

        “去,一边去”,李鹤东扒拉走碍事的人,“秦霄贤是吧,我叫李鹤东”

       “昂…那你以后可以送我上下学吗?他们这样…我好害怕啊”,装,你接着装

        “行”。“真哒…东哥你真好”,秦霄贤怎么可能会告诉你他早就瞄上李鹤东呢

         此后,秦霄贤上下学路上多了一个刀疤男人,什么?打劫?东哥把你腿给你打断




       甜贤

      “诶诶…学姐”,樊霄堂看见前面穿着龙母的高挑女生,“你知道新生招待处怎么走吗”,这新学校可真是大啊,都迷路了

      “学姐…?”,秦霄贤有点无语,现在孩子眼神都不太好的嘛

      “诶??难道不是吗”,樊霄堂看了看秦霄贤的脸,“哦…我懂了…漂亮姐姐…这回对了吧”。秦霄贤表示你瞪大你的眼睛好好儿看看…等会儿…漂亮姐姐,我也没有那么好看啦

      “新生招待处啊…新生…”,秦霄贤觉得自己忘了点啥…卧槽,自己好像是招待处的,“我带你去”,把人带到后,换下衣服,帅里帅气的,樊霄堂惊呆了…漂亮学姐是男的…男的?没关系,泡到手就行

      秦霄贤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次女装能给自己后来找来个男朋友




       海贤

      “旋儿,帮我把这个送个你姐”,关九海递给秦霄贤一个精致的盒子

      “哦,好”,接过盒子,有点想哭,自己凭什么酸啊,这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经常这样不是吗,可为什么他看不见自己呢,自己比姐姐更早遇见他啊…

       关九海跟姐姐在一起了,这没什么…秦霄贤安慰自己到,真的没什么… 

       关九海向秦姐姐求婚了,很快俩人领了证,定了日子,要举行婚礼了

       秦霄贤把姐姐交给了关九海,还故作无事地打趣道,“以后你欺负我姐姐,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那天,秦霄贤喝的酩酊大醉,宾客们都以为他是因为舍不得自家姐姐出嫁,只有秦霄贤自己知道醉的原因

       从此秦霄贤的生命里关九海只是一个过客




      南贤

      张九南看着相框,眼泪止不住流出,落在相片上,落在地板上,然后用笔在纸上狠狠地写下这个人的名字

     “爷爷爷爷”,小孙子跑过来,用手指着相框里的人,“爷爷,他是谁啊”

     “ 他啊…咳咳”,张九南咳嗽几声,“他是爷爷年轻时的爱人”

     “哇偶…爷爷年轻时的爱人好帅啊”,小孙子目不转睛地盯着照片上的人

     “是啊…他可是我们年轻时候在学校最受小姑娘欢迎的呢”,小帅哥也还不是被自己追到手了呢

     “那他加什么名字啊,他的名字一定很帅气”。“他啊…他叫…他叫…”,一时居然想不起来了,张九南慌乱地拿起桌子上的纸…一字一顿地读到“秦、霄、贤”

      他叫秦霄贤,是我张九南永远的爱人

评论(17)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